只有真的滿意 才敢分享!

今天要討論的是一台 我已經購入一年多的咖啡機了!! (只能說相見恨晚阿阿阿 XDD)

跟著工作量越來越大,時常要加班的我,常常一天要喝上兩杯才能保持精神 (泣)

以往喝咖啡都是挑公司附近有的連鎖店像露易莎或者Cama

有時候也會為了省錢,改買超商的咖啡

不過! 長期下來真的非常花錢@@ 一整個月買下來也要上千塊... 

說到底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每天最少一杯咖啡的瘋狂者,還不如買一台全自動的咖啡機放在家裡或者辦公室呢!! (更省錢更有品質)

於是我開始做功課~~ 找到這台網路上大堆的 DeLonghi 迪朗奇 ECAM22.110.B 全自動咖啡機!   

 DeLonghi.png 品牌故事: DeLonghi 迪朗奇 是歐洲百年家電品牌,許多公司行號,複合式餐飲都是用他們家的全自動咖啡機! 主打運轉安靜,操作便利,製作咖啡又快速!

C1.png

(官網擷取)

C5.png

好! 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看使用上它有多簡單吧! (影片示範)

DeLonghi 迪朗奇 全自動咖啡機 part 1

https://youtu.be/l4GIZHX0_UY

DeLonghi 迪朗奇 全自動咖啡機 part 2

https://youtu.be/1PLLV-zIZG4

DeLonghi 迪朗奇 全自動咖啡機 part 3

https://youtu.be/e1s9MKf8H-w

C7.png

C8.png

C9.png  

 C10.png 

台灣官網價格:$40000以上http://www.delonghi.com/zh-tw/products/coffee/coffee-makers/bean-to-cup/magnifica-s-ecam-22110b-0132213027

PCHome價格$32900 http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ACAM4K-A62499798

德國進口,代購價$25900 (含運-宅配到府) ! 

*貼心小提醒: 德國進口電壓為220V 需接冷氣的電 (那時候請水電師傅來估價,大概是2000左右的工本費)

飄洋過海所以沒有保固,不過我已經購買且使用了一年(每天約三到四杯的量)

至今還沒有出現甚麼問題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唷 :D 

arrow
arrow

    【瘋咖啡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